发布日期:2018-12-11

我校16件作品入围“互联网+”大赛省级决赛


2018年7月5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络评审结果,我校16件作品入围,9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角逐省级决赛金银奖,入围作品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七,州市高校第一。

为做好校级比赛的组织工作,为省赛推荐高质量的作品,今年1月中旬,学校启动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广泛动员宣传,吸引了全校2100余名学生参与,创下了该项赛事学生参赛人数最多的记录。截止4月20日,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402支团队报名参赛。经邀请校外专家开展网评和路演答辩评审,评出校级决赛金奖作品20件、银奖作品40件、铜奖作品60件,并于6月中旬推荐了42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

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李申禹的《魔丽魔芋—以魔芋种植和推广助力老区脱贫致富》(指导教师:李莉、张光位、刘天才)入围“红色赛道”现场决赛;王华艳的《果缘酒业苹果酒》(指导教师:蔡建、徐晴芳)、陈艳飞的《高果糖浆开发与利用》(指导教师:索红波)、何娇的《磷石膏基保温砂浆新产品的开发与利用》(指导教师:郑绍聪、舒丽贞)、张仕艳的《全息投影智能琴谱装置》(指导教师:吕琼、陶昌)、康照金的《糯米青的研究与开发利用》(指导教师:刘品华、许丽丽)、刘万宏的《麒诚腐植酸生产与研发》(指导教师:张水花、李本鸿)、刘昕铜的《视说歆语文化传播工作室》(指导教师:袁燚、包娜)、骆高琴的《炫酷 Robot 编程创客教育》(指导教师:王智娟)等8个项目入围“主赛道”现场决赛,并将于7月14日至7月16日参加现场决赛,角逐省级决赛金银奖。另罗雪敏的《叶脉重生——DIY手工作坊》等7个项目获得铜奖。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