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6-21

我校举行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答辩

2018年5月16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答辩分别在理学楼B211、B311、C211阶梯教室进行。来自11个学院的40个项目团队入围终审决赛答辩,由校内外相应学科领域的16位专家担任终审决赛答辩评委。

终审决赛答辩分为作品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委们通过前期的书面评审、参赛选手现场路演的情况、项目的创业思路和发展计划,针对参赛项目的实际应用、社会效益、发展前景、项目风险等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指导。答辩代表从项目简介、核心技术、商业计划、营销策略等方面对本团队项目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一一解答,表示将针对评委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参赛团队新颖的设计思路,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及沉稳的临场表现得到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评委老师独特的分析,宝贵的经验分享,让参赛同学受益匪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20项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创青春”云南省创业大赛。

我校本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立足国家扶贫政策,聚焦社会热点话题,利用云南特色资源、环境,结合新时代发展背景,在效益、环保、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再度创新,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精神风貌,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开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精彩答辩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