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4-25


我校2项目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大赛中获奖

2018年4月19日,云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决赛,来自我校人文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的两支团队入围决赛,通过团队现场展示和路演答辩,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去年9月,云南省教育厅启动了全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大赛,着眼于大学生实际创业能力的提升和创业实战技巧的提高,着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大学毕业生,带动和培育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小微企业,大赛吸引了全省高校上百支团队参与。

大赛启动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在全校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加该项赛事,经过近半年的实战创业实践,以我校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陈正周为负责人的“透格文化传媒”项目、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张荣豪为负责人的“广域特色植物科技”等两个项目,经专家评审,入围决赛。通过筹备参加现场展示以及路演答辩,陈正周的“透格文化传媒”项目荣获银奖,并获得5000元的现金扶持奖励,项目指导教师蒙睿华、陈建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张荣豪的“广域特色植物科技”项目获得铜奖。基于学校前期的组织效果,大赛组委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荣誉。


我校获奖学生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