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1-04

我校举行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


11月29日至12月1日,我校邀请深圳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朱燕空,兼职讲师、山东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现波到我校作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的融合、基于效果推理的创业思维和五步教学法,43名来自各学院的老师全程体验了基于效果推理的创业思维和五步教学法。

培训围绕“哪些人需要学创业、创业教什么、创业怎么教”等三个基本问题,分别从创业思维、自我认知与有价值想法的产生、生成团队,以及需求探索、创意方案、原型制作、市场测试、商业模式、商业呈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引导,同时就基于体验的五步教学法进行讲解。在两天的培训中,学员全程参加体验式培训,了解了在不确定的情境中,如何引导学生进行决策和行动的原理以及方法。

我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任教教师,昭通学院、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曲靖应用技术学校等校教师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校举行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


培训现场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