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1-04

创想曲师”十六期

曾劲分享“始于理想的大学生创业成功之路”


12月19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十六期“创想曲师”创业论坛活动在我校创新创业园二楼开讲,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导师、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劲老师应邀做客现场,为同学们讲解大学生创业成功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多年工作和实践所积累的经验。

曾劲以他曾经指导投资过的几个成功项目为案例和同学们分享经验,提出在时代变化加快和互联网极速更新的时代,想做好创业就必须要做到培养和创造新思维,一味照搬陈旧思维模式只会将自己禁锢在牢笼中,只有敢于尝试新事物,不断创新自我的人才能成为时代的引领者。同时他提出创新创业的16条宝典,并重点讲解了产品和营销。

论坛尾声,曾劲分享了一首庾澄庆的《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结束了此次演讲,他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教会了同学们许多创新创业过程中将经历的问题,并提出应对之策。各学院创客空间负责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曾劲分享“始于理想的大学生创业成功之路”


活动现场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