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6-22

“创想曲师”第7期

冯国华与大学生创客共叙创新创业与就业

2018年6月14日晚,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创想曲师”第七期创业论坛,我校创新创业导师、曲靖市科学技术局工业与高新技术发展科科长冯国华应邀做客,与大学生创客共叙创新创业与就业。

冯国华从分析当前全国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入手,告诉大家在校期间要通过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在投身创新创业体验中掌握更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在融入区域创新驱动潮流中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要了解和熟悉地方产业发展,立足当前曲靖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六大重点产业发展的定位,结合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寻找机会开展创新创业体验和实践。活动上,他介绍了曲靖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区域创新体系、人才运行、企业内部创新等现状。

互动环节中,学生就自身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冯国华耐心为大家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论坛尾声,冯国华老师以长辈的身份,与大家畅聊自己的人生经历、为人处世、家庭和工作等,他告诫同学们,作为新一代青年,要立志为本,学真本事、学新技能,学以致用。珍惜在校创业实践的机会,努力把自身培养成为社会需求的创新型人才。

各学院创客空间项目负责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创想曲师”第七期创业论坛现场


冯国华与大学生创客共叙创新创业与就业


参加活动大学生创客


合影留念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