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6-22

创想曲师”第5期:

戴兴辉与师生共话初期创业者需要具备的八项能力

2018年6月6日晚,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与素质教育中心于创业园二楼举行第五期“创想曲师”—创业论坛活动,我校创新创业导师、投资顾问、曲靖科创孵化中心总经理戴兴辉做客现场,为我校对创业有追求的师生“初期创业者需要具备的八项能力”进行详细解说。

活动伊始,戴兴辉老师据“大学生初期创业,如何从自身拥有的资源开始行动?需要具备哪些能力要求?”等问题引出活动主题。他指出初期创业者应具备的能力可以概括为“自控能力、谋划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理财能力、领导能力、专业能力”这八个方面,并以具体的实例详细解说这八种能力。通过本次活动,我校怀揣创业梦想的师生对于创业中的难题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应该具备和完善的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现场


戴兴辉与师生共话初期创业者需要具备的八项能力


听讲的师生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