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5-02

我校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

4月26日下午,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具体组织的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复赛评审会。副校长李莉出席评审,来自校外的9位评审专家分三个组对各学院上报的341件纸质作品进行评审,120件作品进入复赛第二阶段的评审。

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1月中旬启动以来,通过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各学院组织校级初赛,截止4月20日,各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成功报名400件,有1800余人次参赛,占全校学生人数的12%以上,使得该赛事成为学生中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大赛。

为提升学生参赛能力和水平,选拔出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国赛,本次校赛将通过举行两轮复赛、决赛现场路演答辩评审和冠亚季军争夺赛,锻炼参赛团队,辅导学生作品。为此,中心邀请了校外9位评审专家,分三个组别对各学院上报的341件纸质作品进行评审,最后评选出了120件作品入围复赛第二阶段的评审。

(严亚兵/图文)



复赛评审现场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