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4-11

2018-03-16素质教育中心

关于举办政府免费培训项目“化妆师”的通知

各学院、大四各班:

为做好大四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帮助毕业生掌握就业技能,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有效带动就业。经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向曲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积极争取,现由曲靖市纯色职业培训学校将免费《化妆师》培训送进我校,为把好事做好,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类型:化妆师(专项职业能力)

二、培训对象:大四学生,已享受过其他免费培训的除外。

三、培训名额:

150人,报满为止

四、课程设置

化妆+发型+色彩及服饰搭配(主修:粉底的介绍与打法、眼影的表现手法、时尚唇形的描绘、色彩搭配与服装搭配、手部护理及美甲设计、日常发型、韩式发型、完美裸妆、生活妆、晚宴妆、职业妆)

五、优惠政策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培训工作通知》要求,受训学生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 免学员规定学时内学费;

(2) 首次参加化妆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费用(因自身原因导致化妆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未通过者,必须参加补考且通过考试取得职业资格证书PS:参加补考费用及超出课时费自理);

(3) 免费提供教材;

(4) 免费提供练习及考试过程中的材料。

为确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让培训学生学以致用,经过多方争取,凡参加培训的学生每人免费提供壹套价值480元的化妆工具一套。

六、报名材料:

(1) 《学生证》复印件3份,须有有效期以及个人信息页面。

(2) 《身份证》复印件4份。

(3) 半寸证件照,每人4张,不限底色,背面写上名字、学院、电话。

七、培训要求

所有参加培训的学生需与曲靖市纯色职业培训学校签订责任书,若因自身原因中途退班或不参加考试者,未拿到证书者,培训考试产生所有费用自理。考试不合格者补考费自理,按时参加培训及鉴定考试,服从安排和管理,不得中途退班,最终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按时按要求提供所需材料。

八、报名开始时间

2018年3月12日中午13:00开始,报满为止。

九、报名地点:素质教育中心一楼知行就业书屋/素质教育中心210办公室

咨询电话:8998251 代老师

13618841666 周老师

特此通知!

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3月7日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