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4-11

2018-01-11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1月5日下午,第二十届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与职业能力项目总结表彰会在素质教育中心305教室进行。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中心项目管理与培训科科长代俊芳老师、曲靖市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培训部王明康主任,以及第二十届全体教学助理;第九期职业女性班、第八期魅力教师班全体班委;第二十届全体学生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助理工作部部长李星辰同学主持。

代俊芳老师和王明康主任分别宣读了《第二十届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与职业能力项目星级结业证书授予决定》和《关于表彰第二十届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与职业能力项目“十佳优秀教学助理”、“优秀教学助理”的表彰决定》。

我校的第二十届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共开设18个项目,28个班级,受训学生1382人,按照相关规定,授予了558名学生“五星”《结业证书》,授予244名学生“四星”《结业证书》,授予113名学生“三星”《结业证书》,授予29名学生“二星”《结业证书》,授予8名学生“一星”《结业证书》。同时按照《曲靖师范学院星级结业证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有350名学生不授予《结业证书》。

会上,经过《曲靖师范学院教学助理工作部工作考评实施细则》评出的美术学院刘强等67名“优秀教学助理”,人文学院黄圆圆等10名“十佳优秀教学助理”进行了表彰;为获得“五星”《结业证书》和“四星”《结业证书》的学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第二十届教学助理工作部行政事务部部长蔡婧、教学事务部部长王宇阳、“十佳优秀教学助理”代表王渝丹进行了发言。在他们的发言中,充分表达了感谢,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感谢全体教学助理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与参会者分享了他们的收获与成长。

会上代俊芳老师要求下一届教学助理从语言表达、写作、与人相处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代老师希望所有学生要利用素质教育中心这个平台尽快成长成才,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

会议照片: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