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4-11

2017-11-07素质教育中心

茶艺,它源远流长,又与宗教结缘,文化底蕴深厚;是包括茶叶品评技法和艺术操作手段的鉴赏以及品茗美好环境的领略等整个品茶过程的美好意境,其过程体现形式和精神的相互统一,是饮茶活动过程中形成的文化现象。茶艺包括:选茗、择水、烹茶技术、茶具艺术、环境的选择创造等一系列内容。茶艺场景是衬托主题思想的重要手段,它渲染茶性清纯、幽雅、质朴的气质,增强艺术感染力。不同的风格的茶艺有不同的场景要求,只有选对了场景才能更好地领会茶的滋味。

关于组织大四学生参加2017年职业技能免费培训通知:

一、培训对象及项目

培训对象:大四年级学生

培训项目:茶艺师

二、注意事项:

1.每个学生只能报一个项目。同一年度凡是参加过其他政府补贴培训项目的同学不得参与此次培训。

2.参加茶艺师技能培训学员需提供以下资料,开班后一并提交培训授课教师:

(1)学生证复印件,须包括标明学生证有效期以及个人信息的页面(每人2份);

(2)学生所在学院证明(2份);

(3)学员身份证复印件(每人3份);

(4)半寸照片:5张(彩色照片,不限底色,背面写上姓名);

3.所有参加培训学员需与培训机构签订责任书,若因自身原因中途退班或不参加考试者,未拿到证书者,培训考试产生所有费用自理。考试不合格者补考费自理;学员需按时参加培训以及鉴定考试,服从安排和管理,不得中途退班。

三、相关事宜

报名及上课时间:

一班:周一晚上7:30--9:30

二班:周二下午4:30--6:30(已开班)

报名及上课地点:

理学楼1B403-3

四、咨询电话

李老师:13987454016

赵老师:15287831188

王老师:18388311568

你准备好步入社会了吗?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你具备复合型人才的能力了吗?面对社会汹涌澎湃的就业形势,你足够优秀了吗?

如果你还想让自己更具实力,更加优秀,来吧!与我们一同丰富自己、锻炼自己,充满能力与自信地就业——茶艺职业技能培训等你来!让我们为你的青春呐喊,让我们为提升你的职业能力助力,让我们为你的职场必胜扬帆!

报名还在继续,后续报满一个班,开一个班,开班时间根据学生情况再行确定。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报名啦~~~~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