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12-13

12月7日至9日,云南省2018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省级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办。我校7名选手和6份简历作品参加省级赛,共获得10个奖项。其中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最佳人气王”1人、“潜力人才奖”6人,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在简历制作赛中,外国语学院李媛同学的求职简历从400多份简历中脱颖而出,获得简历制作赛二等奖(银奖)。模拟招聘赛中,我校参赛的7名选手与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的406名选手同台竞技,分别在公务员招聘组、事业单位招聘组、企业招聘组和HR组中比拼求职能力。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袁华涛同学以优异表现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获得决赛三等奖(铜奖),同时该同学以49611票的网络支持率获“最佳人气王”称号。王倩等6名同学获得“潜力人才奖”,学校因校级赛事的精心组织和“互联网+创新就业指导”职场面对面活动的开展等工作得到省教育厅和大赛组委会的肯定,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大学承办。以“放青春之光,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为主题,赛事分为简历制作、模拟招聘两个赛段,设置了公务员组、事业单位组、企业组三个大组,师范、非师范、综合事务、市场营销、生产技术等六个具体类别,基本涵盖了目前就业市场上所有的就业岗位类型。并邀请全省各领域各行业的优秀公务员考试考官、事业单位考试考官、企业家、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教育机构负责人等担任评委,与学生面对面,让参赛学生能真正在实战中演练、在实战中收获。

我校参赛选手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为获奖单位颁奖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