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11-27

我校圆满完成省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校级赛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圆满完成云南省2018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校级选拔赛,代周汕等6名优秀选手和6件优秀简历作品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赛。

比赛期间,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领导现场指导,为校赛提供技术支持,并通过省赛组委会官网和微博公众号对校赛进行全程在线直播。党委书记李永勤亲临复赛现场指导,校长浦虹、副校长李莉亲临决赛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优秀就业指导老师和优秀组织集体颁奖。

我校校级赛自10月初启动,历时近两个月,举办校级比赛共10场,组织职场面对面活动3场,赛事活动覆盖全校学生。简历设计赛面向一、二年级学生开展“未来简历组”设计赛,面向三、四年级学生举办“真实简历组”设计赛,职场新兴赛面向三、四年级分公务员招聘组、事业单位招聘组、企业招聘组进行求职模拟,旨在通过实战模拟,引导大学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就业准备,提高职场应聘技巧。

经各学院初赛选拔,共推荐出简历作品79份,职场新星赛选手82人进入校级复赛。校级复赛由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领导、校内就业指导专家、企业HR担任评委,分七个组进行评审,评选出20份简历作品和15名职场新星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学校严格按照省赛要求,邀请省市就业主管部门领导、公务员面试考官、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考官、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担任决赛评委,完全按照公务员、事业单位、企业招聘的流程进行实战模拟,通过激烈角逐,代周汕等12人获一等奖并入围省级赛,陈程等23人获二等奖,叶志文等40人获三等奖,马桂芳等86人获优秀奖。辛魁鹏等12名老师获优秀就业指导教师奖,人文学院等7个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各高校分别开展校级赛。以“放青春之光·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为主题,活动包括简历设计赛、职场新星赛、优秀就业指导教师评选和优秀组织奖评选。

决赛现场

校长浦虹为优秀组织奖颁奖

省教育厅袁立森老师、副校长李莉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附件列表: